close

我想要那個...

 

那那個是什麼東西咧....

 

那個就是....

這個啦!!!!!!!

12044.jpg 

超可愛的羊!!!!!!!!!!!!!!!!!!!!!!!!!!!!!! 你們說是不是??!!

我超想要的....還可以放迷你暖暖包喔 XD

但是這是非賣品....要拿來當官網,雜誌抽獎的贈品

可惡...我一定拿不到的啊 還要說嗎...Orz

Blog上面說 以後會有販賣用的周邊商品...不曉得是怎麼樣的周邊啊...
好想要盡快看到啊

10136565148.jpg

看! 奈奈拿的多可愛 奈奈真的好可愛~~~~ (誤)

還有一隻....拿的也很可愛...可惡在跟我們炫耀什麼!!  XD
為什麼還有這麼濃的腮紅 你說說啊 木場!!! (戳)

img20090202_1_p.jpg

img20090202_p.jpg

(近看 果真的木場的表情很像 XD)
最近注目的執事 理人>>木場>根津>青山...
木場太可愛了...跟漫畫裡的感覺很像喔!
看到了他的部落格照片...啊 我還是喜歡他長髮的時候哪...
更加成熟帥氣啦 現在在メイちゃん~裡面是可愛...
還有...木場是巴西出身的耶...實在是太酷了...

看一張他長髮的樣子好了

image46.jpg

其實...夕輝壽太我覺得是屬於治癒系的呢...屬於無害型 XD
糟糕...怎麼越看越可愛...

喔 還有...來一張木場沒有頭髮的時候好了 (我好壞心)
你準備好了嗎???
拜託你們 看完之後 請不要打我 XD....

我只是...你知道的....好啦 我就是壞心啦

現在不想看到無毛的木場可以趕快離去...

我會預留幾行的 XD

 

 

 

 

 

 

 

 

 

 

 

 

 

 

 

 

 

 

 

 

 

 

 

 

噹噹噹!!!!

image15.jpg

雖然還是很帥氣....但是....無毛的壽太くん真的很...不習慣
人嘛!~~ 誰沒有過去呢...你說是不是啊 哈哈 XD
所以我們要向前看!!!!! ([指] 往夕陽奔跑)

好啦, 大家還是多看看現在的木場就好...
無害型管家....請大家繼續收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喔, 但別忘了 主角還是理人哪...

 

PS. 木場官網照片我已經抓下來 放在這裡
要的人請自行去相簿找...拜託不要外流...不要轉載...
雖然抓圖很容易 但我也是經過一番千辛萬苦才到手的
如果要放在別的地方 請留言知會..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