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對於今天新朋友的留言 不好意思
因為我剛剛在刪留言 不小心按到妳的 對不起喔
歡迎你來我這裡 ^^ 以後請多指教

既然今天是小咩的最後一集 趕快來放上這個

再不放就失去我當初熬夜的功用了 XD

先放上第一張 我先去洗澡 回來再弄第二張~!

目前的結論就是: 嗯...你要好好的練寫漢字啊 HIRO
字有越面越醜的趨勢 XD
[呵呵...早知道字體應該用不同顏色 才不會混淆視聽啊]

questionpart1.jpg  

澡是洗完了...但還是只弄到第二張圖耶..XD
因為我低估了字體大小....
明天再繼續第三回 XD
現在要去睡覺!!!

2009/03/20 四張都上傳了 可惜...原本要弄得更可愛的說>"<
但...我已經絞盡腦汁了 哈

questionpart2.jpg

questionpart3.jpg

questionpart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