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久等了
我回來了....雖然晚了一個多月 (也沒帶來HIRO的消息)
因為出現預料外的事情...但事情算是到七月底告一段落了
有開心的事....也有失落的事

總之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之前有人誤以為我是高中生...大誤啊~~~
但還是很甘心 XD
我離高中生的年代有點遠....(噓)

我之前都在為我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做準備
而真的也在今年讓我達到這個目標....
就是我如願以償的可以留在台灣
就是我要重拾學生的身分了...

因為我考上台灣的學校了...
所以接下來的五年 都要留在台灣打拼讀書 XD

因為考上醫學院....老實說 自己很懷疑是否還有時間來更新這個網誌
但你們也知道 我這個人每次都說什麼要閉關啊 關閉網誌之類的...
沒有一次做到...XD (這純粹是決心問題)

但可以確信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在fc2那邊 天天更新好幾次....
所以希望 喜歡這裡的大家 還是可以來捧場
因為我想...我還是會慢慢的更新...XD (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哈哈)
現在在加拿大度假 比較有時間可以更新 開學之後...就....順其自然

近況交代完了

來講一下最近感興趣的事情...
1. Liar Game要出第二部+電影了!!!!!!!!!! 總算被我跟阿恭盼到了

戸田恵梨香はもう騙されない?「ライアーゲーム」続編&劇場版、製作発表

我好想看到笨蛋直跟秋山的小花啊~~~~

2....這個就有點難以啟齒...XD 就是
我好想買向井裡封面的An An...實在是太迷人了

3. 剛看完BOSS....唉 我對戶田甜心(借用阿恭的辭彙)的愛又更加上升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 XD

咦?! 明明是HIRO/ARASHI為主的部落格 卻都沒有提到 哈哈

但我想...我對他們的愛...只有我錢包裡面的小朋友可以證明了 (淚)

好啦...只是想跟大家打聲招呼而已
那就先Ciao みん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