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StoRM日々♥

禁止轉載

 

2009/04/06

希望

「你虛度的今天,是昨日逝去者希望繼續活下去的明天。」

這是韓國小說「KASHIKOGI」裡面的其中的見解之一,也是我自己常常對自己說的話。

為了不要後悔,在今天好好的活下去。
我好像一直很囉唆的再重複這些話耶(笑)

人生看似很長久,但卻很短暫,如果我們珍惜度過人生的每一瞬間,我們絕對不會有任何損失。

人生會變成什麼樣的狀況,甚麼樣的形式,全憑我們自己。
有時我們光靠自己的判斷,可能會傷害別人,也可能會感到不安,但是我們自己要扛起責任,朝著實現目標的道路前進,有一天,我們很可能為那些我們曾經傷害過的人帶來力量,也可以給那些擔心我們的人勇氣。

假使有10個演員,會有十種表達的方式,人生就是這樣,各不相同。

我想我這次的抉擇,可能有很多人無法理解。
因為這真的是我人生當中一個很大的決定,所以我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想,從這裡開始才是我人生真正的起點。

為了要向大家證明我的正確的選擇,我會在工作上更加努力,讓大家看到水嶋HIRO的生存方式,從現在開始我也想要守護大家,就像大家之前一樣的守護著我。


贊同我的決定,與我同行的各位,可能以後我還是會做出讓吃驚的事情,但我只會以自己才能做得到的方式來走下去,請大家拭目以待地繼續支持我。

由衷的感謝各位從以前一直到現在的支持


不久之前,我與我非常尊敬的人生的前輩,一對老夫婦聊天,他們告訴了我一些事情。

「你還很年輕,但是你已經比你同齡的人在人生這方面上多活了很多。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你已經累積了不少(人生經驗)。所以才可以跟你有這番談話喔。
從今以後,希望你可以用你的方式,滿懷希望朝著只有你看的見的道路前進。」

從今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由衷感謝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