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嶋ヒロ 白百合女子大学白百合祭 TALK LIVE

ヒロ伴隨著イケナイ太陽的音樂聲入場

10服裝
五分袖的黑色T Shirt+ 灰色背心
破破的牛仔褲
黑色靴子
瀏海是放下的

先訪問來到白百合大學的感想
後來因為麥克風好像有問題...
ヒロ:(調整了一下麥克風)是因為麥克風有問題喔...
並不是我咬螺絲,雖然我常常咬螺絲啦.

(聽說...Hiro連握麥克風的方式都很帥 XD...不知道是怎麼握的)

10花君的話題

4 難波南是個超級play boy, 實際上ヒロ的個性是如何呢?
ヒロ: 我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呢。
因為一開始不懂怎麼詮釋吊兒郎當的個性, 如何說話...有去做了一些研究
以前就知道我的fans應該都知道, 我從以前到現在演的角色都是些具有衝擊性的角色。

日劇最後一段, 瑞稀跟大家道別的那一段, 大家都想要讓小真希哭的樣子

10工作的話題

10如果有假期的話, ヒロ想要去旅行...
 雖然因為參加學園祭的關係 從北海道走到九州很有趣
 可是ヒロ也想自己一個人旅行試試看
 如果去國外的話, 想要去紐約或是拉斯維加斯。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充裕, ヒロ只想繞日本一周。

10說到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去上課 沒辦法兩邊都兼顧
 因為忙也沒辦法去健身...
 所以都沒有肌肉 91、也沒辦法去參加Kabuto member的足球練習。219

10問問題時間

4最近感到開心的事情
ヒロ: 因為這個event, 這麼多人來參加, 真的很高興

4 碰到女性, 第一眼看哪
ヒロ: [很煩惱], 應該是眼睛。看人家的眼睛是職業病, 可以判斷出一個人有沒有在說謊。

4 你切換工作模式on/off的方法是
ヒロ: [一開始完全答不出來] 是服裝嗎...態度吧....
換衣服的時候吧...我就是這樣的人呢...
我這樣...可以嗎...
(經過主持人的幫助後)
ヒロ: 化妝的時候就是工作模式ON
卸妝後, 穿上自己的衣服就是OFF

4 花君裡面最好笑的鏡頭是
ヒロ:Oscar的鏡頭
因為即興的台詞很多, 真的很好笑. NG最多的也是Oscar.自己幾乎沒有NG.
雖然平常常咬螺絲, 可是說起台詞的時候卻不會.
背台詞的方法是在家裡讀出聲音背起來, 通常到了現場之後, 大部分都背起來了.

4 迷戀身體哪個部位? [全場大笑]
ヒロ:呃....我不太懂這個字的意思
主持人: 例如說...迷戀鎖骨啦
ヒロ:這麼說來的話, 因為喜歡美麗的笑容, 那應該是迷戀笑容吧
[全場發出喔喔的理解聲]
(註1 フェチ正確的翻譯-->迷戀身體上的特定部位-->引起性慾)

4 喜歡的電影是
蝴蝶效應還有奪魂鋸. 喜歡電影類型其次是愛情故事.
(之前有人推薦血鑽石, 所以他買了準備要看._

4 如何學好英文
因為之前待在瑞士, 是被環境逼迫要學的. 連夢都是英文.
看電影先看有字幕的, 之後再把字幕取消掉. 可是要集中精神看就是了.

4 花君裡面的女裝如何
如果說不好玩的話就是騙人的了, 大家選配件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很美呢. 平常是不會穿女裝的, 那個時候真的很好玩.

4 今天穿的內褲的顏色
(主持人有先問過ヒロ)當然可以回答.
今天是穿黑的. 我有很多顏色的內褲. 有紅有黑也有粉紅的顏色...
(被問到是前一天洗澡決定穿哪一件嗎?)
不是耶, 我是照順序輪流穿的. 在花君裡面常常可以看到四角褲, 可以去確認看看.

4 聽說你喜歡甜的食物, 那喜歡是哪種蛋糕
我經常一早起床就吃甜的東西.
(主持人問知不知道任何好吃的店)
不清楚哪家店好吃, 我都在便利商店買的.
今天吃了銅鑼燒還有紅豆麻糬.
喜歡的蛋糕是蒙布朗
.

4 想要與誰合作?
之前去看了大倉先生還有姜先生的舞台劇, 看到了古田新太先生, 覺得他很有趣.
真的很想跟他一起演戲.

(被問到想演什麼角色)
因為已經演過奇特的角色了, 想要常是正常的角色.

10接下來抽5名可以拿到簽名的人

10猜拳遊戲
    贏的人可以跟ヒロ照相留念.
 不過ヒロ好像有點恍神..."咦, 換我了?" [全場稱讚ヒロ很可愛]

10ヒロ:明年花君就會出DVD了, 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好好的check我的四角褲
    下個月發行的寫真集在橫濱附近拍攝, 花了一天的時間.
     拍出了許多好照片. 請大家好好收集.

10ヒロ:今天來到這裡, 接收到大家溫暖的心意, 我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開心的支持我.

10 獻花時間
     [ヒロ的反應: 咦? 給我的嗎?]
  ヒロ:今後也會以一個演員的身分好好加油,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再會啦 (じゃあ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