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s Credits to Buen

eJunon200903-mei01.jpg

溫敦, 心動, 冷淡害羞

千金大小姐與管家, 兄弟, 青梅竹馬, 還有戀愛・・・。
連續劇 「小咩的管家」 合演的三人特別對談

超級帥哥管家,負責侍奉超級大小姐的小咩的管家(富士電視台週二21點~)。雖然是很不可思議的設定,但是只要是女孩子就會對其充滿夢想的故事情景。令人 感到讚嘆不已的完美管家,飾演理人的Hiro。唯一優點就是元氣滿滿的普通女孩小咩,卻在一夜之間變成了大小姐繼而轉學到超級千金大小姐的學校是由奈奈來 飾演。小咩的青梅竹馬也是理人的弟弟,劍人則是由健來飾演。3人在Junon裡,展開夢幻的對談!毫不修飾的,率直的談到對各自的印象,日劇的事情,到禁 斷的三角戀愛的行進方向。

帥哥管家是女生的憧憬~
一開始讀劇本的感想是?

Hiro 讀劇本之前先拜讀了漫畫原著。讀了之後發現跟自己以前對管家抱有的形象是完全不同的。雖然管家這個角色常常在故事中出現,但是我一直都以為是歐吉桑或是比較上了年紀的人在做的工作…(笑)

奈奈 嗯。而且這次大家都很年輕,而且都是超級帥的帥哥。

健 但是, 如果真的有那樣的學校的話,那就慘了(笑)。

Hiro 因為原作是超人氣的漫畫, 所以好像會有一些比較狂熱的漫畫迷呢 好像聽說在部分的女生當中引起了一陣管家熱潮呢。

奈奈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呢。 但我可以理解迷戀這劇情的女生們的心情哪。 有帥哥管家服侍自己, 是每個女生的憧憬(笑)。

健 女生會對這有憧憬?

奈奈 嗯。 而且這麼戲劇化, 又這麼美好的劇情, 我個人超喜歡的。

穿著制服讓自己更融入角色

健 的確就像個夢啊。 不管是在校內用直升機來移動,學生跟管家夥伴們,還有劍術的決鬥, 這個設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笑)

Hiro 雖然這一切都脫離現實,但這次還特別為這做了制服。 尤其是管家們的服裝也特別有特色, 所以穿著的時候, 比較自然且容易的投入到角色中。 我覺得在詮釋角色的時候, 對我來說是種幫助呢。

奈奈 真的是這樣呢。 我也是, 雖然穿了兩種制服, 但一開始在鄉下時,穿著水手服的裙子, 還為了禦寒而在裙子下穿上運動褲, 跟個普通孩子沒什麼兩樣

健 實際上真的有女生為了禦寒而在裙子下穿運動褲耶(笑)

奈奈 像這樣這麼沒有魅力的女生, 成為聖露西亞學園的學生, 穿上了大小姐的制服。 雖然一開始戴著眼鏡,連領帶都不會打,但是後來決定要成為一個千金大小姐的時候, 脫掉了眼鏡戴上了隱形眼鏡, 也努力的打上領帶。 光是這樣的,就已經改變了她的心情。 與其說是改變,倒不如說是朝著改變前進, 這就是小咩如何表明她的決心。

健 我則是從普通的高中生制服變成穿著見習管家的制服。 但是劍人言語還有行動卻完全不像管家, 但我想這反而卻表現出真實的一面。

Hiro 對啊。 健今天穿的管家服是格子紋的襯衫, 雖然說是管家制服, 但卻頗符合時下年輕人穿著的喜好呢。

奈奈 健很適合喔!

健 會嗎(笑)。

奈奈 還有, 除了心情的改變外, 髮型都沒有變嗎?

H 心情?

奈奈 嗯。 這麼短的頭髮, 可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剪這麼短耶。 以前長頭髮的時候, 不管怎麼把頭髮放下來, 髮型總是非常整齊而且恰到好處。 但剪了這髮型後, 怎麼樣都無法讓我冷靜下來。

健 是這樣啊。 因為我看到奈奈的時候就已經是這個髮型了, 所以總覺得這就是你的形象耶。

奈奈 原來如此。 可是啊, 剪了這個髮型之後, 我完全不知道該拿我的瀏海怎麼辦才好呢。 男生不是常常這樣做嗎? (一邊說,一邊摸自己的瀏海) 我現在非常的了解那種心情。 因為經常要幫瀏海找到最佳位置嘛。

Hiro 啊! 對對! 我了解奈奈你要說的意思(笑)

奈奈 真的啊, 這個瀏海, 到底要怎麼樣才好(繼續摸瀏海)。

健 (工作人員的語氣) 那個, 榮倉小姐, 等下因為還有拍攝的工作, 請不要過度玩弄您的頭髮(笑)。

跟第一印象完全不同的3人


-對了, 這是你們三個人初次合作呢。 請告訴我們你們初次見面對彼此的印象。

Hiro 雖然是第一次在連續劇中合作, 但其實之前就已經有在別的場合跟奈奈見過面了。 奈奈跟我是同個經紀公司。

奈奈 之前彼此在出道之前, 有一起上過演戲的課程呢。

Hiro 嗯。 但是幾乎都沒什麼交談。 正是所謂淡薄的交情哪(笑)

奈奈 咦? 沒禮貌(笑) 竟然說交情淡薄!

Hiro 啊,不是! 我遣詞錯誤(笑)。 我們只是沒有說話的機會而已。

奈奈 不過那時候並不是能讓人輕鬆談天的氣氛哪。 上課的時候, 大家都超拼的!

Hiro 對啊。 不過那時對妳的印象就是個超級嚴肅認真的人。 是個對演戲懷有熱忱, 一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的女孩。 但這次跟妳合作之後, 對妳的印象就完全改觀了。

奈奈 那你的意思是說, 我現在是個不認真的人嗎?(笑)

Hiro 不是這樣說。 是因為你是個非常率直開朗的女孩, 我才有點被嚇到。

奈奈 真的嗎(笑)

Hiro 然後, 健的話, 是我當初演完假面騎士之後接下去演的騎士, 交接的時候有稍微談了一下呢。

健 對啊, 我們有稍微對談過呢。

Hiro 要怎麼說才好。 因為你非常的年輕, 又看到你的眼神非常的純真, 突然感受到代溝的存在哪。

健 真的假的?(笑)

Hiro 因為你不是被稱為最年輕的假面騎士嗎? 而且, 節目開播以來, 你的人氣就漸漸上升。

健 沒這回事啦。

H 演完假面騎士後, 也是非常的活躍, 那時候就想「啊~他是漸漸的會成為大明星的那種人哪」”

健 哪有(害羞)

Hiro 現在,在劇中, 我們扮演的是兄弟的角色, 但是如果真實生活有個像健這樣的弟弟的話, 我一定會向周遭的人炫耀的喔。

健 哪有。 我才覺得Hiro您, 根本是個完美的人嘛。 我在讀原著的時候, 就覺得完美的理人根本就跟Hiro一模一樣喔。

奈奈 我也是! 但越來越了解Hiro的時候,才發現Hiro跟理人根本是完全相反的哪。

Hiro 我身上確實找不到一處跟理人像的地方。 我駝背, 肩膀的姿勢又很差, 還有O型腿。

健 是這樣子嗎…(笑)。

Hiro 但其中跟理人差最多的就是遣詞用句了。 理人說著充滿正確禮儀的日文。 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 還一直咬螺絲喔。

奈奈 在開拍之前, 也跟我們說了呢。「如果我咬螺絲奈奈G的話, 先說聲抱歉喔」。

健 但真的很了不起呢。 平常的Hiro雖然跟理人是完全相反的, 但是一進入角色後, 馬上就變成理人了。

Hiro 哪有~(笑)。

奈奈 但我覺得健跟劍人的感覺也是一模一樣耶。

健 真的嗎?

奈奈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健 不就是在攝影棚拍海報的那天嗎? 第一次見面時, 我可是很緊張的。

奈奈 騙人! 在等待拍攝的時候, 我在看原作的漫畫圖解時, 邊指著劍人邊跟工作人員說 「如果是我(在眾多管家人選中), 我喜歡這個人哪。 我就是喜歡這種笨笨的感覺」, 我才剛說完, 站在旁邊的你, 邊玩著你的瀏海還呆呆的說 「那, 不就是我嗎」 (笑)。

健 啊啊! 就是那個時候啊。

奈奈 那時候聽到你那樣說話, 就想 「啊, 這個人就是劍人了。 一定沒有錯」 (笑)。 完全展現出小咩跟劍人在劇中的鏡頭喔。

健 所以, 就因為這樣, 我現在每次在劇中, 都要被勒頭(笑)

在現場被欺負的人, 是健嗎?
---等待拍攝的時間, 大多都在做些甚麼樣的事呢?

Hiro 並沒有特定會做甚麼, 但因為大家都非常活潑, 我們三個人常常一起聊天呢。

奈奈 譬如說會模仿啊。 模仿卡通裡面的角色之類的。

Hiro 奈奈出乎意料外的, 是個頗愛惡作劇的女生呢。

健 對啊, 漸漸露出那樣的一面了(笑)。

奈奈 那, 健就是被欺負的角色呢。 有時候健說出來的東西, Hiro跟我都會吐槽呢。

健 咦? 是我嗎? 被欺負的, 不是奈奈嗎?

H 奈奈平常是很可靠, 但如果被我們發現她在發呆的時候, 奈奈也是會被大家吐槽呢(笑)

被禁止的戀愛, 男與女點燃的愛情

---接著, 這次的連續劇中, 雖已明言禁止管家與千金大小姐談戀愛, 但卻還是隱約可以看出微妙的管家與大小姐的愛情呢。

奈奈 對啊。 但是小咩是很遲鈍的。 沒有發覺到劍人對她的感情。

健 但是, 因為劍人本身對戀愛也是笨手笨腳的。 因為他的個性就是冷淡害羞 (笑)。 對於喜歡的人, 再怎麼樣也率直不起來, 只能用較不和藹的方式來對待她。 所以, 我還滿了解這種感覺的。
[冷淡害羞-明明很喜歡卻因為害羞而故作冷淡]

Hiro 真的嗎? 健對於喜歡的女生是會冷淡-害羞型?

健 不, 自己是會冷淡害羞, 如果對方也是這樣, 可能會滿高興的吧(笑)。

Hiro 原來是這樣啊(笑)。

奈奈 那Hiro呢? 碰到喜歡的女孩子的時候, 是會像冷淡害羞的劍人這一型的? 還是變成徹底的理人奉獻型?

Hiro 基本上應該是溫柔型, 比起像理人那樣全心全意型, 應該是會不經意的展現出我的溫柔吧。

健 真的很酷呢。

Hiro 可是, 越是明言禁止管家與大小姐談戀愛, 就會越想要談戀愛耶(笑)

奈奈 嗯, 我懂你的意思(笑)

健 還有, 在這中間, 不是還有大哥跟我還有小咩三角關係嗎? 真的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呢。

Hiro 結局會變成怎樣, 也是很讓人期待呢。 但, 兄弟之間的三角關係是什麼樣的關係啊? 我沒有兄弟, 但如果真的兄弟喜歡上同一個人的話, 真的會很痛苦呢。 無法在兄弟間的羈絆還有愛情中作出抉擇啊。 女生的話, 是怎麼樣的情況?

奈奈 如果我是小咩的話, 真的會很苦惱。 因為兩個人真的都非常的好, 且對小咩來說也都是重要的存在, 真的很難選。 但如果是我個人的話, 會選擇沒用的劍人當我的戀人吧。 但如果要選管家的話, 那一定就是完美的理人了。 因為理人的聰穎真的是很帥啊。

-那麼, 在最後請告訴我們今後連續劇的看點。

Hiro 在這時段, 充滿全力奉獻自我的管家, 對女性來說我想是件愉快的事情吧。 邊看邊有「要選哪個管家比較好」的感覺。 請在裡面搜尋自己喜歡的管家, 並且讓他成為一個話題吧(笑)。

奈奈 還有也請大家欣賞劇中華麗的設定。 還有, 雖然說是喜劇, 但卻深切的描述人際關係, 心情這類的話題, 互相牽引著對方的管家還有大小姐的關係, 會讓大家怦然心動喔。

健 劇中有眾多演員出沒,是部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這些人的魅力的連續劇, 還請大家務必要觀賞。

Hiro 好像沒有別的分類可以解釋。

健 完全沒有(笑)。

奈奈 這齣戲也有許多鏡頭是別齣劇沒有的呢。 我是第一次坐上直升機呢(笑)。 我可是超怕高的說。

Hiro 奈奈, 你有懼高症?

奈奈 嗯。 但是雖然可怕, 可是很好玩喔。

eJunon200903-mei02.jpg

eJunon200903-mei03.jpg

 

eJunon200903-mei04.jpg

 

eJunon200903-mei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