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上次是簡單版
這是來個正式版

 當然...身為メガネコン的我...還有Hiro的fans
對於這一集的HIRO我可是非~~~~~~常的滿意  非~~~~常推薦這集喔
 為什麼呢??
理由その①不停地放電 理由
その②有試戴眼鏡 理由
その③整個壞掉 理由
その④比近未來的他還要爆笑百倍吧

還沒下載的請移駕到論壇 
或者是留言給我 我再寄link給你們

這集不看會後悔喔

發覺...我截圖也太多了吧

也不過是19分鐘而已~~
又...原本想要一次貼完 還是分兩篇
好了 不然一篇落落長
 大家應該沒有耐心看完吧 哈哈

好啦 進入主題~~~~
來~~~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
 
<結果忘了把上面遮起來...>

答案揭曉....鐺鐺鐺....水嶋HIRO





簡單的來說
就是今天要跟三位外景主持人 一一介紹赤阪SACAS推薦的商店
看誰能取悅水嶋大人... XD



HIRO非常之高興



當然....如果沒有大人的獎勵 這遊戲是玩不起來低
於是....被水嶋大人選到的 有秘密獎賞喔



第一家店...Complete Works Tokyo
Fashion parts store



這個藍色的長的像收音機的東西...
咱們的水嶋大人說他是...巨大橡皮擦...(好冷喔...XD 不好笑)
噗噗....答案是收音機



而這個小小的東西
水嶋大人猜它是收音機...
唉...又錯了 XD
其實他是speaker






放出音樂



喝...我聽過這首
亂舞一通


談到Hiro在5年內搬了4次家...



搬家最在意的是燈光



HIRO好像還滿喜歡這個燈的



HIRO推薦這個超級貴的行李箱 XD



今天放電重頭戲之一:
問到白石小姐幾歲
白石: 我看起來像幾歲?
HIRO: 看起來很年輕, 我猜你21歲
白石(一付HIRO猜中的樣子): 喔喔...我25歲



HIRO: 那不就比我大 =_=
接著...HIRO說出 年上大好きです 年上大好きです 年上大好きです
各位客倌 各位客倌 您看到了嗎
HIRO用笑容媚惑白石啊!!!
雖然...HIRO說完這句話...又慢慢退場了 XD



接下來換鈴木小姐上場
問Hiro在家是不是都戴眼鏡
HIRO用很嚴格的眼光看著鈴木..你怎麼會知道
鈴木: 我已經深深調查一番了



HIRO說最愛眼鏡...不過我懷疑HIRO應該是最愛太陽眼鏡吧



今天第2家店: Zoff Biz赤阪Tower店
簡單的來說..就是眼鏡店啦



鈴木幫HIRO選了一副紅色的眼鏡
當然....HIRO怎麼戴怎麼帥



HIRO又請鈴木幫她選另一副眼鏡...
這次鈴木選了簡單的黑色
....HIRO....HIRO....你什麼時候學會搞笑的
HIRO...我發誓你戴什麼眼鏡都好看



鈴木問HIRO平常在家都戴什麼樣的眼鏡
HIRO說他的眼鏡就是這種簡單的細框
鈴木請他展現一下在家的HIRO樣子
在家的HIRO...SWITCH ON!!!



.....你今天不停的搞笑耶....囧rz



最後怪罪眼鏡的貼紙沒有撕下來 害他看不到 XD



試戴副店長推薦的眼鏡
HIRO一戴上...副店長傳出驚呼聲
[又一個被迷倒的人 XD]
因為副店長的驚呼聲 害HIRO笑場



稱讚連連
所以HIRO決定買了!!!



眼鏡二人組合照



最後鈴木跟HIRO說: 要記得跟眼鏡很合的鈴木喔



HIRO: 我知道了, 佐藤小姐



鈴木: 是鈴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