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咩的Staff部落格實在是更新的太頻繁
而我又很懶...所以以後只挑我想翻的好了 XD
對不起 我這麼的任性
[但我可是有正當的理由哪...我是考生!!! 怎麼 夠正當了吧?! XD]
好 進入正題 XD

羊年系列♪③

第三位就是這位啦!

姜暢雄也是…
小羊年(?)出生的☆

而且,姜先生還是羊年出生的牡羊座喔!
(*^_^*)

真的是位實至名歸(?)的道地羊男呢(笑)

 

========
喔...姜さん真的變的好帥喔...
不曉得他跟ヒロくん在現場有甚麼樣的互動...
你看看 都快30歲的人啦 還擺這麼可愛的動作...XD

姜さん 我很期待你在ドラマメイちゃん~裡面的表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