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Jen泣虫溺愛中
請勿任意轉載

2009/02/02

其他的工作

雖然現在還在拍攝小咩的管家,但是我已經開始其他的工作囉。

很可惜現在還沒辦法跟大家說是甚麼工作,但是水嶋ヒロ2009年也是會犧牲自己的睡眠來做一番努力。

新的廣告已經開始播放了,請大家一起欣賞新的廣告!

接著,明天就是第四集了呢,泉的家庭問題,小咩還有理人的關係會如何發展呢…
我覺得這一集應該會解說的非常清楚。
有看的人,請務必要告訴我妳的感想喔。

關於「我長的像什麼?」的這個話題,我已經收到許多的回覆了。謝謝大家。

因為收到的回覆量實在是太多了,還無法一一的看完,但截至目前,Stitch還是最有力的候補呢(笑)

到底是哪裡像啊?(笑)

下次在拍片現場見到奈奈ちゃん的時候會跟她說她的眼光的確很正確。

最近都在忙著Drop的公開取材。
跟很久沒見的品川先生還有成宮一起拍了照。

果真因為我們是曾經同甘共苦的工作夥伴,再次一起工作的時候,會很輕鬆,很快樂呢。

突然懷念起飾演達也的那時候呢。

見到綜藝節目的藝人們時,看到我也都跟我說我們有去看Drop喔!

託品川先生的福,一起合作過後,我的人面好像又更廣了。

雖然現在可能稍嫌早了點,但是還是請大家期待Drop這部電影!

那就下次見啦!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