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是情人節呢
那就放出這篇日記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毆)
其實我老早就翻到一半了...一直在忙別的事情 啊哈哈
算了 不要計較嘛....我祝福大家的心情也是滿滿的哪

原文出自:Jen泣虫溺愛中
禁止轉載

2009/02/09
部落格

最近常常被問到 「怎麼不開始寫自己的部落格啊」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問我,所以我就開始偷偷觀察朋友的部落格。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可以看到大家日常生活中的細節呢。
我想或許這就是他們這麼有人氣的原因吧。

因為我常常被大家說看不到我的私生活,整個人就是像團謎,所以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會建議我開部落格的原因。

但是如果大家都過於了解我,那大家看到我的那種感動的氣氛會不會變淡啊?
我覺得距離感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我覺得對於每天花費一定的時間上網的人也感到非常欽佩。
是我之前還無法想像的事。

電視的力量已經漸漸的被手機取代了呢。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進化還滿有趣的,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即時收看連續劇哪(笑)

真是複雜的心情啊(笑)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帶著管家團隊準備前進Nep League把他們打個落花流水!(笑)
我覺得上這個節目宣傳,是對第五集有非常好宣傳效果的。
我覺得我們展現了非常良好的團隊默契,所以請大家務必要收看喔!

謝謝大家第4集的感想!
那就下週見囉~
PEACE

Hiro

====================

藝人真的很辛苦哪
當個公眾人物其實已經很累了
私生活有時還要曝光...真的不是常人能忍受的耶
所以我想Hiro的想法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但如果Hiro能把週記改成日記的話
反正就是更新頻繁一點 我想他是可以不用開部落格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