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Jen泣虫溺愛中
請勿任意轉載

驚喜

大家一定有被我們在Nep League裡的表現嚇了一跳吧?(笑)
但其實贏得獎金的時候,我們才是最受驚嚇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樣的節目中贏得勝利。
之前的Drama Festival 也是好可惜哪…

一起拍攝小咩的管家的演員們真的是群好夥伴呢。
而且我們交情也很好。
但我想在大家在看Nep League的時候,應該已經可以看出我們的交情了吧。
還有,有關飾演大門的鈴木亮平事情,如果大家認為他是個搞笑的人的話,請讓我在這裡替他更正這項消息。(笑)
他是個比誰都還要認真融入自己角色的演員。
大門跟美瑠久在第5集裡面都很活躍呢,請幫他們掌聲鼓勵一下。

接下來,就是第6集了喔!已經撥出超過一半的集數了。
因為在拍攝現場已經在拍第7,8集了,所以漸漸的可以看到結局了。
全部有10集。
我還滿好奇大家是期待什麼樣的結局呢。


啊!可能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了,但是日劇「絕對達令」的特別篇,將要撥出了。

還有,說到甚麼時候要拍的話…

就是現在…

在拍攝小咩的管家的空閒時間,就在兩個拍攝現場跑來跑去(笑)
因為我想讓大家可以快樂的收看,所以死命的在加油!

請期待跟理人不一樣的的角色!
還有,如果大家對之後我在電影Drop裡面的不同樣子嚇到的話,我會更加開心的!

在情人節當天,事務所那邊真的收到了很多的巧克力。
雖然只是冰山一角,但是因為對於大家送的心意感到很開心,所以就照了這張相片(無照)。
感謝全國的水嶋影迷!!
PEACE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