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每次說要去睡覺
就沒辦法on time去睡覺...囧
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呼.......沒想到這麼快就殺青了
唉................反正我不看好絕彼裡室長的發展啦
小咩比較重要啊!!!!!! 為什麼不延~~~長小咩的集數呢?!
10集真的太少啦!~~~~ 明明花君都12集了說...
anyways...我要去睡覺了 (真的啦!!!!)
大家晚安

原文出自: Jen's Blog
禁止任意轉載

2009/03/02

殺青

啊~拍完了拍完了。
一次軋兩部戲果真很辛苦啊。

我在各自這兩部片中都有非常吃重的角色,腦袋每天都以全速在打轉。(笑)
託這兩部戲的福,最近肩膀的痠痛都好不起來。

現在拍完了才發現,絕對達令中的淺元創志這個角色的三角關係中,跟劍人的位置非常的像。
因為絕對達令是小咩下檔之後才播出,而兩個角色(在三角關係中)又是完全相反,我想觀眾看的時候應該是會感到些微的不可思議吧。

敬請大家期待。

接著,拍完「絕對達令」之後,接著開始就是電影「Drop」的工作了。

根本沒有時間休息(笑)

今天是電影完成發表會。也登台跟大家打聲招呼。
我深信這部作品,對大家來說絕對是一部好的作品。
20日之後才會公開上映,請大家務必一同欣賞這部作品!
我想大家應該會樂於看到我從所未嘗試的角色,也會非常樂於欣賞我這新的一面的。

這絕對是要在電影院才能感受到的魄力,所以還請大家務必(前去觀賞)!

好啦,回到小咩~的話題,明天就要跟劍人用拳頭好好的溝通一下了(笑)

我想這一集,是不用用言語表達就可以充分的顯現出兄弟之間的羈絆,我建議大家準時觀賞喔(笑)

那我會等著各位的感想囉!!
感謝!
那麼,下週見~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