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總算還是在三天之內 翻譯了HIRO的日記
總之...好希望Drop在台灣上映喔

原文出自: Jen's Blog
請勿任意轉載

2009/03/09

Drop 宣傳

之前在大阪接受採訪,上電視節目,還有為電影登台作宣傳,現在已經從大阪回來了,。
我的肩膀已經僵硬到不行了~(笑)

是的,最近一直在為某樣東西苦惱。
就是肩膀痠痛。。
僵硬的肩膀慢慢延伸到肩胛骨還有脖子也是。
好痛苦喔~

如果大家有好方法(肩膀痛)的話,請務必要告訴我啊!!!

Drop就快要公開上映了!
很期待大家的反應哪~

大家應該對會品川HIROSHI導演的才能感到吃驚吧...啊啊~整個亂期待的!
看過的人,等你們的來信喔!
電影開始拍攝的時候,通常都要等到最少一年以後才會公開呢。

我啊,是個急性子的人,已經非常習慣像日劇那樣的方式,拍完很快的就聽到大家的回應,但我想,果然就是要花錢去看大螢幕,大家的印象才會更加深刻吧?

而且大家看到的是一年前的我,所以為了讓一年後的自己看到這部作品而不會太失望,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去面對這部作品想要超越自己,在拍攝期間一直與自己戰鬥。


雖然之前真的很累,也很苦惱,但是我想這就充分的展現出電影的組成背景是非常認真的,也是門非常棒的工作。

好想出演很多好的電影喔~~~

接著,明天就要播出迎接小咩的管家最終回前的重要一回合了!

還有兩集。
我會好好努力的把理人刻印在各位的記憶裡!

感謝!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