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 StoRM ♥

請勿任意轉載

2009/03/17

最終回

就要在這裡跟大家分離了。日本全國的『小咩的管家』的劇迷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總之,最後一集真的是非常的棒,因為我想讓大家珍惜著與我們別離的心情,所以很努力的拍。

這一集,毫無疑問的絕對會在大家的腦海留下深刻的印象。

請大家務必一同觀賞!
在這裡跟大家說個內幕消息。

為了要創造出柴田理人,我當初是有兩個目標的。

就是要當個萬能的超級S級的完美管家,而且身上沒有一點是讓人討厭的。
還有一個就是,要當個能盡量的去感受人類內心的深度,內心也非常善良的男生。
就是這兩個。

我已經聽到大部分劇迷的評語,我想我還可以更努力去做到,但還是想請大家看到我為了今天,最終回所做的演出,讓大家可以打從心底認同,喜歡柴田理人,然後抱著不捨的心情與他道別。

我目前還沒看到編輯完成的版本,但我想應該會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使這作品正式畫下句點。期待與各位一同準時收看喔!

端看大家對最後一集的迴響,搞不好有特別篇?!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感謝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