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早起真痛苦
但如果每次都有很多的番宣 不看一點 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XD
所以即使每次都如此的哀嚎 還是每次都照早起不誤

原本鬧鐘調到7:40要起來看めざまし、等電腦開好就知道自己已經錯過了
讓我頓時哀嚎、早起到底是要幹嘛的!!! >"<

とくダネ等到是等到了, 但非常的LAG
我懷疑起自己 嗯, 真的 我早起是為了啥?!

今天小咩就是最後一集了耶 我好捨不得喔
而且, 有延長播出嗎? 好像也沒有耶!!~
佐藤健的部落格, 一句 メイちゃん、まじそろそろ終わるぜ?
是預告有SP嗎? 整個很好奇啊!!!!!
但應該是有吧?! 感覺走向很像花君...但又沒有那麼像...

啊! HIRO有要演新日劇了~ 是跟木村.......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話, 那當初Hiro 上 SXS的時候...不就在預告了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