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不懂rayfile...
我真的搞不懂!!!!
100MB的東西 要上傳三天
1GB的東西 卻不到十分鐘????????????????
何で?????????????????????????
何で??????????????????????
教えてよ!!!!!!!!!!!!!!!!!!!!!!!!!!!!!!

因為這次第八集我只有下大檔(1280X720)...
一樣是無字幕版本~~~~~就將就吧 哈哈
連結在下面

我只能說 第八集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的....
大概只能說我的眼淚很好騙 [因為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看電視的哭點很低的!!! XD]
好煩...明明是個惡搞的日劇
讓我哭成這樣已經失去它歡樂的意義啦!!!!![吶喊]

所以你如果第7集沒有哭...第八集可能會比較好哭
但沒有哭...也算啦 XD

而這集, HIRO 帥了好多下 XD
也讓我的心糾結了好多次

HIRO的演技已經up up了!!!!!
從上次的第07集就讓我有這種深深的感覺哪
絕對不會愧對他俳優的身分啦 [雖然從來沒有愧對過 XD]

還有, 這集對劍人的好感度上升了 哈哈
以前覺得他跟漫畫的不同, 日劇比較浮躁
但意外的, 在這集讓我跟漫畫裡的劍人搭上線了

劍人!!!! 你好棒 [豎拇指] (知道的人 就會知道啦 哈哈 不知道的 看了就知道)

ray file 下載

[ドラマ]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第08話「決闘!!理人vs剣人」[1280x720 DivX685].a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