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把ヒロくん的聲音拿來做你手機的鈴聲、簡訊的通知聲?

我之前已經把ヒロくん的"ごめんね"(對不起)放到手機裡面了
現在簡訊聲就是這個....
原本還想要設定成鬧鈴聲的
發現..........
1. 太小聲了 最好是起的來
2. 這聲音太性感 會想反覆一直聽...無法達到鬧鐘的地步

只好...放棄!!!!
後來覺得當作簡訊提示聲: 有點簡短 又有點小聲

所以想要找爆點大一點的..又比較大聲

於是想到N久前的檔案....擷取下來...

お前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準備當作鬧鈴聲/簡訊聲了

提供兩種給大家下載...如果你也想讓ヒロくん陪伴在你身旁的話
不論是在Mp3中...或是手機上....都可以聽到性感的ヒロくん~~
那就拿去吧 哈哈

1. Nep League裡面出現的 ごめんね (不到一秒, 反覆聽會呈現一種很想笑的感覺)
 
點我下載 (檔案7天後過期)
GB下載

2. 花君番宣裡面 第二寮長-難波學長的告白 (爆笑)
 
點我下載 (檔案7天後過期)
GB下載

3. 執事番宣裡 理人執事說: 如果小姐發生任何事情的話, 我也活不下去
 
點我下載 (檔案7天後過期)
GB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