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知道我很懶
明明就有一篇訪談 還故意只翻了小問題
給我時間吧....
現在的我 大概是除了 讀書以外...唯一的樂趣就是買文具...買雜誌 還有看Hiro了
翻譯文章 要好多腦力啊....所以
給我點時間吧~~~

streetjack0904-01.jpg

streetjack0904-e02.jpg

Questions 5 to Hiro

Q1. 被人稱讚哪些東西時,會感到高興?
A1. 被人稱讚說」聲音很好聽呢」的時候會感到很高興! 其實以前不太喜歡自己的聲音呢。

Q2. 如果變成了女生,會想要做什麼?
A2. 想要化妝。啊,不過拍日劇的時候就已經有化妝了呢(笑)。

Q3. 你會收集特別樣式的褲子嗎?
A3. 我之前買了一件我很喜歡的顏色誇張的粉紅色褲子,現在常常在穿。

Q4. 最近在瘋?
A4. 最近喜歡用幫浦式的藥用肥皂來洗澡。背上的痘痘都好了耶!

Q5. 談戀愛的話會變得?
A5. 會想要「傳達無關被甩與否,也不要感到不安,絕對不讓自己後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