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半夜了...肚子有點餓 XD

噹噹噹噹~~~

猜猜這是誰

3- (7).jpg

這是飾演 木場的夕輝壽太來的~~~~
長頭髮的木場 有沒有讓大家認不出來?! XD
事實上我真的覺得他這樣有點像妻夫木聰...
但有人不同意....まぁまぁ....
這樣的木場真的很帥

但這篇的重點不是他
而是這個
看到他手上拿的東西了嗎???


沒錯 就是餅乾啊!!!!!


3- (2).jpg
他手上的餅乾才是重點

我超愛吃的啊...天啊 可是他只有在美國才有賣...
傷心....都吃不到....
下次有機會 我要買一箱回來吃!!! 哼

喔~~~你看他吃得多開心的樣子就知道這餅乾有多好吃了....
3- (3).jpg


3- (1).jpg

好啦...其實這篇的半個重點也是他啦 哈哈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咩
好想讓人咬一口喔.... XD

3- (4).jpg
夕輝壽太...我會記住你的

對於能笑成這樣的男生...我個人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
因為真的像小狗一樣
我覺得他跟ヒロくん有著不一樣的笑容

ヒロくん是溫柔型的治癒系/療傷系的
慢慢療傷...慢慢復原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的感覺

壽太くん就是屬於忠心的治癒系
如果你難過的話 他會主動讓你開心這類的感覺

[這樣形容有懂嗎? XD 反正現在有點晚了 我只是自己在這邊自high罷了]

1- (18).jpg 

喔...壽太く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說到..
如果要把夕輝壽太比喻成動物...他會是....

果不其然...第一名當然是
小狗啊!!!! XD

其他大多意見也都是 小型動物...或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動物...
大概是他給人無辜的感覺吧 XD

演了メイちゃん~之後 他就一直被大家說像小狗的感覺

認了吧,木場...XD 你就是小狗/無害型執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