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RemArkabLe StorM♥
禁止任意轉載

2009/02/23

佳境

緊接著就要開始拍攝「小咩的管家」的第8、9集了,也慢慢朝著最終話第10集邁進了。

演員全員聚集在一起交換意見熱烈的討論這充滿張力的情節。

「全都是為了Luci…」不對!都是為了這部好的作品…

對了,講到這裡,第6集很可怕對不對。就是多美啊。
美月chan啊,每次的角色都讓人大吃一驚。
想到第一次跟谷村美月chan合作的時候就是「泡妞寶典」的單元劇。
美月chan飾演的辣妹、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是個大人,但是她詮釋出來的人卻超出我想像之外。

之後又在我們的教科書裡面合作,她的角色是那麼的困難,卻讓我們這些大人們都對她的演技甘拜下風,使她成為在那齣連續劇裡最引人注目的一個角色了。
接著這次的角色也是…

比起多美,我還比較怕美月chan呢…(笑)

其實就在寫這封mail的這個時候,我又接到一份新的工作了。
我想,可能要等到5月的時候才能讓大家看到這份工作吧…
等到情報解禁的時候,再來跟大家說喔!

今天照片所拍的景色就是我跟忍的臉靠的非常近的地方,聖露西亞學園內!

那麼,今天就談到這邊啦!
明天要記得看小咩的管家喔!!
我會等大家的感想的!!

PEACE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