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Jen泣虫溺愛中
請勿任意轉載

2008/01/27
第二集


聽說大家對劍術的決鬥都頗有好評呢。
感謝大家!

其實那一連串的動作,因為時間過於緊湊,我們只有30~40分鐘的練習時間。
看到大家都很喜歡-我就放心了。

第三集也很有趣唷~。

等待第三集的各位,請大家敬請期待!

對了,拍攝第1,2集的石川導演,好像特別喜歡特攝劇,拍到劍人跟理人在一起的畫面的時候,就會變得跟小孩子一樣的興奮。

這樣讓我還滿高興的呢。
這位導演會回來拍攝第5集,在這裡跟大家報告這樣的情報,請大家期待第五集。

明天也一樣地期待各位的感想喔!

接著,拍攝現場出現水嶋Hiro長得像誰呢!?這類的話題。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同劇演員說我長的像誰的幾個例子,請大家與第三集的感想一起想想我最像哪個人,
或是如果你想出新的"Hiro像這個人!"的還請跟我說一聲。

榮倉奈奈ちゃん→Stitch (....哪位?! 不是我想的那個吧?!)

佐藤健→險惡的人 (...我們家ヒロくん看起來是這麼險惡嗎?)

忽那汐里ちゃん(天羽凜)→奧蘭多布魯 (這個還差不多一點 妳是好孩子 XD)

谷村美月ちゃん(多美)→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遜) (....開始無言)

阿部進之助さん(神田)→Gael Garcia Bernal (這個名字對於ヒロくん來說 似曾相識)

自己→新幹線 (......無言到最高點...どいつも、こいつも)


大家覺得如何?(笑)
PEACE

Hiro

===============我是感想=================

那個Stitch...是我想的那個Stitch嗎??
Lilo and Stitch的 Stitch?????????????????!!!!!!!!!!!!!!!!!!!!
You've gotta be kidding me!!!
(星際寶貝...那隻藍藍的...我不知道叫甚麼 史迪奇???)
Stitch我還可以安慰一下自己說 還有點像
因為ヒロくん的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但是Michael jackson是甚麼東西? XD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是因為鼻子嗎? 啊啊...我知道! 是頭髮 XD

比起Michael Jackson..更誇張的是新幹線
天啊 我不懂...XD ヒロくん你到底在想甚麼 我已經摸不透了 哈

奇怪, Gael Garcia Bernal...我已經也查過這個人的名字耶...
好熟悉...(而且也是跟ヒロくん有關喔....)
改天來去查一下

現在是凌晨4:31分...我覺得我可以滾去睡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