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 Jen's 恋愛写真
請勿轉載

最近喜歡的項鍊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發現了吧,不過,這個項鍊真的很不錯。

就是這個叫做Tensecond的牌子,可以跟高級品牌匹敵的牌子。品質很好,設計師的設計也很講究。這是我最近看過的珠寶當中找不到任何缺點的一個珍貴品牌。

尤其在他的網頁上寫到設計的概念,又讓我更喜愛它了!

我已經完全的愛上這個牌子了。

設計簡單而大方,配什麼衣服都很合適,也很中性化,不管男生或女生戴都非常地好看。

之前有傳消息跟大家說我一直在找能搭配Ricci的珠寶,經過逛街和網路搜尋的結果,我已經決定要在這家品牌買。

照片中,Ricci戴的是愛心加上數字12的項鍊,而我的則是箭頭。

女兒隨即展現出她拿手招數,高興地舔著她的禮物。

能碰到這麼好的品牌真的是很感激。

為了回應上次大家熱心的介紹珠寶品牌給我,所以這次的mail換我來向大家推薦!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去找找看這牌子!

Peace

那麼,我們下週見~!

HIRO附上Tensecond的網頁:http://tensecond.jp
我真的很欣賞他們的concept 讀了真的頗感動的
但只有一點disagree...
Even they say it's God of Buddhism...However, Christianty also uses the number "12"
as a completion.
12 is also considered a holy number.

還有,ヒロ真的砸下重金在他女兒身上。
Ricci戴的~最便宜的也要日幣2萬多。。。。
ヒロ就更不用說了 我想他戴的那個好像十幾萬。。。
而且後知後覺的發現他的項鍊,原來是3個箭頭構成1個箭頭~!!(汗)
下次眼睛會睜大一點看 XD

我想有一天我應該會買跟Ricci同款的,做的很精緻~~~
但Hiro戴的也不錯。。。。
啊啊。。。不管了。。。反正我現在買不起就對了!(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