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Jen's 恋愛写真
請勿轉載

24

24,聽起來好像已經是個大人的感覺喔。
絕對男友的大家還有一些好友都幫我過生日,不過因為是慶祝我成年,有點不知道如何反應。
不過我很喜歡幫別人慶生…
我很高興喔!雖然很高興,不過一方面也是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真要講一件事情的話,就是24歲的我,比以前擁有更多的fans跟朋友圍繞著我,我是世界第一幸福的人。
感激的心情,也是一年比一年更多喔。
真的是一件好事。
因為最近有點忙,都沒有到事務所去,不過聽說我今年也收到很多禮物。
等我回公司看到了,我再跟大家報告我的感想喔。
不過其實心意到就好了呢。
謝謝大家。真的很感謝。
希望我也能為了把今年變成最棒的一年而好好的來努力!!

接著,明天絕對男友總算要開始播映了呢。明天從早開始的番宣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不過我為了想演出讓大家都喜愛的淺元創志的個性,在11劇集裡花費了很多心思,請大家明天務必要在禮拜二晚上9點,在電視機前面等待我的出現喔。

PEACE!
那麼我們明天見!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