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Jen泣虫溺愛中 
請勿轉載

2008

各位朋友,今年一年辛苦你們了!
藉著今天這個好日子,來發送今年最後一封的信。

一直到最後的一秒鐘都還是投入於拍攝小咩的管家這部戲(笑)
匆忙的迎接2009。

話雖這麼說,但回頭看,今年其實是滿有成長的一年。

當電影還有連續劇的主角的這個目標已經實現了。
我覺得今年是非常充實的一年。

大家還喜歡今年的水嶋ヒロ嗎?

明年還想看到水嶋ヒロ嗎?(笑)
我在說什麼啊(笑)

其實我不是想要講這個,之所我可以走到這一步,都是托你們這些一直以來都支持著我的朋友!
得之將出演ROOM OF KING的時候,大家心中充滿期待,把這件事情當作是自己的事情一樣感到高興呢。
當我從大家口中聽到這樣的事情,心中真的是不能再感到更快樂了。
謝謝大家。

為了要讓大家更佳的喜歡我,可能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抱持著要成為大家人生中快樂的一部分地來努力做這份工作。

所以我將更多的責任放在自己身上,希望更拓展自己,這樣的我已漸漸成型。
我深深的覺得,今年是很好的一年。

從以前就一直當我的盤石,支持著這個漸漸龐大的形的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最近才變成我的影迷朋友們也是,謝謝你們推動水嶋Hiro這股力量出來。

去年的確說出要用決勝負的心態來迎接2008年吧。
明年.....
在這裡什麼宣布都不作(笑)

我到底接下來會做什麼
我覺得抱持著這種期待雀躍的心態也不錯(笑)

現在暫且就讓「小咩的管家」!!
柴田理人來為2009年版本的水嶋Hiro來開序幕吧!

請大家敬請期待!
那麼,在這裡向日本全國上下,位於世界各地的水嶋影迷們,祝你們新年快樂!

感謝

ヒロ

 

雖然晚了整整一個禮拜多
現在應該也沒人來看了 
沒關係 我自己慢慢來更新 XD
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9年的第1po
就讓ヒロ的日記跟大家打聲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