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ptt日劇版 大多數都是推劍人跟小咩在一起
我才不要!!!!!!!!!!!!!!!!!!!!!!!!!!!!!!!!!!!!!
看的出來我很激動嗎?
原本要打的repo...去ptt後 驚覺
嗯, 那裡現在不是我的天堂 XD
所以趕緊來抒發我的心情........

可以讓ヒロ有個好結局嗎....(淚)
絕彼我很傷心了哪...
花樣也是....(請不要跟我說他跟木村了 謝謝 XD)

看來...很多人現在都是佐藤健的fan....可能都從bloody monday...rookies知道的
但我只知道 他是仮面ライダー電王!!!XD
雖然說我對健君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就是不想要小咩跟健人在一起!!!!

不要 不要 不要!!!!!!
但其實看日劇的走向應該可以看出....會跟漫畫不一樣.....
以日劇10~12集...第二集表露出微妙的情愫....嗯
跟帥哥理人在一起吧....(祈)

話說 果然...在日劇版被雷到漫畫的雷...
但我要跟瑪莉說...瑪莉 我們猜的沒錯
到最後真的是喜歡劍人的....其實原本看漫畫的時候都沒啥感覺
現在看到ヒロ演理人...啊....我後悔當初支持劍人了...
好 現在日劇要跟漫畫作切割....
分開 分開 分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