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季日劇來勢洶洶
經過再三考慮 真的很深思熟慮喔!!!!
本人首當其衝的 臨幸了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小咩的管家
(這是一定要追的 為了my Dear HIRO!!!! 喔 超帥的理人)
還有ヴォイス Voice
(請感謝阿恭的推倒...原本我還在觀望的 結果看了她的感想後
很好...我馬上去下載 XD 阿恭 有沒有很感動?! XD)
而且我真的同意她的觀點 有點ガリレオっぽい感じ...
[SUBPIG][Voice ep01][(066694)00-45-11].JPG
有沒有?! 有沒有?!
我都可以聽到ガリレオ的BGM在後面run了我

總結: 以目前這樣的進度來說 應該兩部都會持續的追...

慶幸メイちゃん~在禮拜二晚上播 可以等半夜的小檔熬夜看完 再下大檔...
ヒロくん、あたしの愛情を感じた?
又想到當初絕彼播的時候 本人可是熬夜半夜四點多爬起來看live version
(好險當天沒有lag XD 不然我一定一輩子不會忘記)

voice就無法跟上了 連小檔還有1280*720版本也無法 只能默默的追豬豬的 XD
斗真&瑛太&智仁...你也要相信我對你的愛啊 XD

其實還想看kame的神の雫...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負荷就是了

PS. 我的lag事蹟又添一樁
我看到voice裡面的ヤンキー...一直覺得他很像佐藤祐基...かがみ新....
可是查了名字又發現 不是啊...是個叫佐藤智仁的 (因為我下意識的在搜尋佑基這兩個字)
後來實在越看越像...哪有人長的像就算了 連聲音都像!!!!
就又去查了一次 嗯 這次總算眼睛大了一點 發現到佐藤這兩個字
我想說不會是他弟弟來的吧 ....
但又不死心....最後總算去查了...........
原來他老兄改名字了....Orz....真的不想再這麼lag下去了啦我
原諒我吧...佐藤智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