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剛剛要上網看HIRO的留言

沒想到...官網又爆了 (現在都已經日本半夜兩點了耶...XD

日本的大家都不用睡覺嗎)

只能說 HIRO是真的紅啦 哈哈

恭喜他~~~~ XD

 

這是官網上的message

From 水嶋ヒロ・絢香
To 大家

水嶋Hiro與絢香,已經在2009年2月22日註冊登記。
這樣突然的跟大家報告這件事情, 我想大家應該都嚇到了,
在這條愛情長跑線上, 其實有考慮到結婚這件事情的.
那時就決定要互相扶持兩人一起走下去.
我們兩個還很年輕, 但我們會努力的繼續在工作上遞出好成績的

2009年4月3日

水嶋ヒロ 絢香

 

經過了一天 我已經調適好心情了
應該說..其實我昨天哭一哭之後 就好了好啦 大家知道我是看什麼才釋懷的嗎

我看了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有很多的感觸...

我想, 對HIRO來說

絢香就是在對的時機出現的那個人

而且 HIRO選擇要跟絢香結婚的理由 真的很ヒロらしい....讓人感動...
昨天雖然自己都明白這些 但心中就是有個梗在那
但半夜...就突然想通了
就像我朋友Jen講的 真的就從這件事情 想起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HIRO

就是這份純真...即使他看起來playboy XD 但是他不嬌柔做作...
但是我想就是因為那份愛...那個時間...他選擇在這個時機跟絢香結婚...
他真的沒有改變...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我想, 以後HIRO可以變得更大 更成熟的
還有, 有HIRO在身旁照顧 絢香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加油!!!!!

最後

HIRO&絢香, 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幸せ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