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絕彼的SP...說不清楚我是室長派 還是 奈特派的

兩人本來就同一家公司 誰贏誰輸我都無所謂
(因為XD 理人已經在小咩~裡面得到的最完美的結局啊!!!!! XD 說到這個 我還沒打最終回repo咧)

我好像...真的跟日劇版不合耶...
每次去都覺得 有些不快...雖然 雖然 那裏是鄉民眾多的地方...
總是會有人說些自己不喜歡聽的話


絕彼SP是為了捧紅HIRO...@@


我看到那篇推文只有 !@#$!@#$!@#$!@#$

室長派跟ナイト派有必要這麼壁壘分明嗎...真的是
這時候就讓我想起那首詩...叫什麼來著?!
就是本是同根生那首詩啦!!!! 整個想不起來 (汗)

總之...唉..SP不歡樂 大家都不歡樂

現在 唯一期待的歡樂SP...就非小咩莫屬了!!!!!

行け!!!!!!!!!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給我快樂一點的メイ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