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回合

本週身體部位―—頭
長長的黑髮是基本的髮型。大家都以為我頭髮是燙的,其實是自然捲。「以前在我還沒遇到現在的美容師的時候,每次都為我的頭髮傷腦筋,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啊!」


非常捲的自然捲

嚮往拉丁系的頭髮!

嚮 往有黑髮拉丁系的男生。 拿演員來說的話, 就像蓋爾嘉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那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少染頭髮的原因。不過因為我也很喜歡布萊德彼特, 也很嚮往金髮, 這兩個剛好相反呢(笑) 。我很尊敬布萊德彼特這個演員。我喜歡他創造了只有他自己才擁有的風格。以後我也想要變成像他那樣有原創性的演員呢。

第一次挑戰綜藝節目是一個很好的刺激!


第一次嘗試綜藝節目「近未來X預測電視 傑奇&海德」,對於節目裡每一個人的腦筋都轉的好快這一點,感到非常的驚奇。對綜藝節目的印象,就是好像時常要動腦筋。主持節目的爆笑問題的兩位腦筋都非常好,講話也非常爆笑喔。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刺激。


隨時都保持正面的想法


每次想事情的時候,都是正向思考。談戀愛的時候,也時常構想未來。總有一天想跟成為我的太太的人去體驗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紐約跟拉斯維加斯也一定要去!雖然說要一起去玩,不過從選的地方來看,我好像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笑)。不過還是要先找到對象再說呢(笑)。


第5回合
本週身體部位―—耳朵
兩耳各一個耳洞。Hiro說「雖然可能這個數目算少,不過我是屬於對於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的類型。」照片中的耳環是剛好逛街時看到買的,睡覺的時候也是帶著這個耳環睡!


載滿各種情感的告白的也不錯呢

最喜歡Hip Hop!


使 我開始聽音樂的契機是幼稚園所崇拜的光源氏。常常跟父母要求說「想要一雙溜冰鞋!」(笑)。小學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喜歡聽硬式搖滾跟抒情搖滾…是個會邊聽 著The Offspring(後裔合唱團)的歌邊搖頭孩子(笑)。現在聽的音樂漸漸變成Hip Hop(嘻哈樂)居多。以前經常在練習足球的時候常常聽Eminem(阿姆)的歌。可以提升自己的士氣,燃燒自己的戰鬥心喔。


裝可愛會被揭穿?


雖然女孩子都說討厭自己的聲音低,但是我還滿喜歡聲音低的女生呢。像有一些人會做作的裝出不自然的聲音,我不喜歡那樣呢。裝可愛的人,其實還滿常被人家發現真面目的喔。像這種女生,我就會指著她說「那應該是裝出來的吧」。當然是會更圓滑的說法啦(笑)。


情人節重要的是心意


對情人節唯一殘留的印象就是國一的時候。常常去的便利商店裡的老太太,在我付完錢之後,說「來,這個送你」,就送我一個很大的巧克力!被告白的時候,比較不能應付讓我感到驚訝的狀況。不管收到巧克力也好,按摩劵也好,我只想要聽到對方情感滿載的「我喜歡你」的告白。


第6回合
本週身體部位―—鼻子
Hiro自己說出「我的嗅覺真的很好」。「當(狗)剛做完她的事情,我馬上就知道了(笑)。也常常聞到某個味道就會回憶到當時的狀況。」

對香味沒有抵抗力

聞起來甜甜香香的女生較沒有抵抗力?

我 基本上是喜歡香味的。所以自己也常噴香水,如果碰到女生擦很好聞的香水的時候也會有加分作用呢。對香水有點小在意(笑)。個人喜歡甜甜的香味。碰到女生擦 甜味香水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她很不錯呢。自己也有製作香水,不過是屬於柑橘系的清爽香味,想要轉換心情的時候是很有用的。對男生或女生來說都很推薦喔!


堂堂正正地面對戀愛的決戰


我對其他人的事情觀察敏銳,所以朋友喜歡上誰我馬上就會知道了。也曾經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那個時候就先跟朋友下了戰帖,之後就贏得了勝利(笑)。不過我還是一直跟那朋友維持著友好關係。我覺得與其偷偷來,不如堂堂正正的一決勝負還比較好呢。


心愛的愛犬味道是昆布的味道?


現在養了一隻母吉娃娃。名字是「Ricci」。為了要給她最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才會取這個名字(笑)。從以前就很喜歡聞她的頭的味道,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的頭會聞起來像昆布的味道(笑)。不過那味道聞起來還是很可愛的!跟Ricci一起玩的時間就是我放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