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elevision 週刊連載

急速接近水嶋Hiro所珍愛的身體
鎖定Hiro (Hirock On)!!

第1回合
本週部位―—眼睛
遺傳到媽媽的眼睛,帶有點淺灰色。因為視力只有0.01,平常會戴隱形眼鏡。


在家的時候,都是戴著眼鏡的

喜愛的瑞士景色

我 是從本週開始的連載水嶋Hiro。連載的主題是關於我身體上的部位,因此今天第一回合的主題是「眼睛」。我讀小學的六年期間都在瑞士渡過。到現在為止在腦 海中對瑞士殘留的特別印象就是在瑞士家附近的小河川景色。是個可以直接從河撈水起來喝又非常漂亮的河川。常常跟朋友就這樣穿著衣服跑到河理面去玩。在學校 有足球場也有網球場,在學校玩很多種類的運動,非常愉快呢。

因踢足球發現自己的視力

回到日本的時候已經是國中生了。那時候開始認真的踢足球,但是卻發現自己的視力變差,會看不到球。於是跑去跟爸爸說想要戴眼鏡,但是爸爸不太相信我地說「你只是單純的嚮往戴眼睛的生活而已」。後來跟爸爸一起去看眼科醫生,證明了我視力真的不好,就買了眼鏡了。

可以從跟對方講話的時候還有看著對方的眼睛了解對方

國 中高中時代因為忙著踢足球,也不太有異性緣。當時大多數都是對對方一見鍾情。當然,也有過慘痛的經驗…(笑)…所以現在很注重內在!跟一個人對話的時候, 看著對方的眼睛,也可以從對方的身上感受到溫柔…之類的。這樣時常觀察下來,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也會慢慢地喜歡上對方。所以,我覺得我是那種一旦開始交往 後,是想要長久交往的類型。



第2回合
本週部位―—嘴巴
因為嘴唇很容易乾裂,平常會塗護脣膏。講話的時候,會習慣性地舔嘴唇。「因為喉嚨曾經腫起來」,所以不敢吃琵琶類或是瓜類的東西


我的聲音很性感?有點嚇到。

迷人之處「牙齒」

整 個臉上我最喜愛的部位就是牙齒。沒有蛀牙,排列也很整齊,連牙醫師看到我的牙齒都說想要把他照下來當示範用的照片喔。從牙醫師教我「恣意的讓牙刷把每顆牙 齒都刷乾淨」,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一直持續著這種正確刷牙方式。我想雖然我的意志力有可能比其他人還要堅定,但或許我也是想要把刷牙當成一種表現我那 種意志力也說不定呢。不過,之所以會這麼努力刷牙的原因之一,也是怕去牙醫那邊才這麼努力的(笑)。

不喜歡自己的聲音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喜歡我的聲音,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雖然聽別人說,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總是會覺得很奇怪,但我還是抱著很複雜的心情來看待我的聲音的。之前小栗旬也有跟我說過覺得我的聲音很性感,但我覺得他的聲音才性感,就這樣互誇對方的聲音呢!

努力學習日語!

自己有意識到對於說話這方面是比較不擅長的。從瑞士歸國之後完全不會講日文,更不要說要用日文對話以及思考。從那之後努力的學習日語,到現在用日文講話的時候都感到快樂。但是因為是從事演員這一行,語言又更加地很重要,現在為了要能發出更漂亮的聲音,還是持續的在學習中。

第3回合
本週部位―—腳
當上模特兒的時候,「開始把自己因為鍛鍊足球而有的肌肉減掉」。看起來有點害羞的Hiro說「今天是第一次拍攝腳底!」


沉浸在足球中

青春都奉獻給足球


之 前上的學校神奈川.桐蔭學園的足球隊是全國大賽的常客,因為我也想要進入全國大賽,因此很認真的開始踢足球。正式隊員的競選也是非常的嚴格,但是國三跟高 三的時候都被選上正式球員。最後的比賽在國立競技場,那時候站在那裡的我有著「只要你肯做,絕對能達成目標」的開朗心情。因為平常帶著只要你一休息,別人 很有可能會追上來的危機感練習,即使是現在,我還是一直抱著「每天都是要一決勝負」的想法在過日子。


喜歡像都市般的地方


其 實我喜歡走在熱鬧的地方。即使人很多也不在乎。因為住在瑞士的時候住在鄉下地方,所以相對的對東京這樣的地方感到憧憬。光看著霓虹燈跟夜景,都覺得非常地 漂亮(笑)。像表參道或是六本木充滿很多漂亮的建築物,光是用看的就會受到刺激,光是在那裡走路我就感到非常的開心喔。


穿衣服的重點放在下半身


平 常穿的鞋子都是靴子居多。因為我有O型腿,靴子是個可以把(O型腿)隱藏的很好的物品!還有對褲子我也很講究,喜歡簡單但細部又帶著點綴效果的褲子。我也 穿過街頭風啦,或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我現在也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試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衣服,再從當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